香港職安健產品及服務指南
Hong Kong Occupational Safety
& Health Products & Services Directory
Eng
為了方便企業、管理人員及安全從業員查找並採購合適的職安健產品及服務,職業安全健康局特別編製這本指南,詳列本港職安健產品及服務供應商的資料。

出版聲明

本指南由職業安全健康局(本局)出版、不作銷售用途。當中刊載的資料僅供作一般資料及參考用途,並不構成本局的任何意見、建議或支持。本指南中刊載的所有資料均由個別商號向本局提供,本局對所提供的資料或商號的準確性、可靠性、無侵權行為、商業經營或其他方面均不作任何保證。任何查詢均須向個別商號直接提出。職業安全健康局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就因依賴所刊載的資料或材料及 / 或與之有關而直接、間接或相應的造成的任何申索、損失或損毀而負責。

本指南中有效的所有版權屬職業安全健康局所有。嚴禁以任何方式對本指南或其他任何部份進行未獲授權的轉載。

聯絡我們

為了讓香港職安健產品及服務指南及網頁版www.safetydirectory.hk更臻完善,歡迎你對指南的內容提供意見,並傳送到oshc@oshc.org.hk或致電職業安全健康局2739 9377,謝謝你們的寶貴意見。